如何使用這套系統查詢自己申請的大宗戶籍謄本呢?

首先請您先登入到系統首頁【查詢列表】,然後選取戶所別,例如您是到龍潭區戶所申請的民眾,請您勾選【龍潭區】,然後點選【開始查詢】

首先請您先登入到系統首頁,然後選取戶所別,例如您是到龍潭區戶所申請的民眾,請您點選【龍潭區】,然後點選【開始查詢】。

接下來您會看到系統顯示的查詢結果如下圖,請您點選【細目】的圖。

接下來您會看到系統顯示的查詢結果如下圖,請您點選【細目】的圖

然後你就可以看到所有申請的項目了

然後你就可以看到所有申請的項目了

  1. 如果您的案件顯示 黃色的符號 案件類型修正,代表您的案件可能修正過。
  2. 如果您的案件顯示 綠色的符號 案件已完成,代表您的案件已經完成了。
  3. 如果您的案件顯示 紅色的符號 案件未完成,代表您的案件還在處理中。
  4.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,請在旁邊點選問題反應的圖式 問題反應,然後將您的問題反應給我們戶所的處理人員。
  5. 如果您的案件有任何問題,戶所人員會將你的解答反應在備註欄裡面。 當然在列表上面還有服務電話,提供給大家直接做撥打查詢。